星期一, 6月 04, 2007

菊英字D - 車神細契上位拓海坐歪


香港高登 : "TVB 劇 集 《 溏 心 風 暴 》 雖 然 已 經 曲 終 人 散 , 不 過 其 餘 波 在 互 聯 網 上 仍 然 帶 來 極 大 迴 響 ,尤 其 細 契 在 悲 憤 中 以 高 速 駕 駛 七 人 車 鏟 上 行 人 路 時 , 竟 可 以 在 樹 木 與 欄 杆 之 間 左 穿 右 插 驅 車 撞 姦 夫 常 在 德, 其 飆 車 技 術 之 高 超 , 即 時 震 懾 網 民 。 有 網 友 在 高 登 討 論 區 以 「 關 菊 英 仲 勁 過 藤 原 拓 海 」 為 題 開 post , 力 撐 細 契成 為 新 一 代 車 神 , 又 張 貼 了 一 張 由 《 頭 文 字 D 》 的 電 影 海 報 改 頭 換 面 而 成 的 《 菊 英字 D 》 ,爆 笑 !

網 友 把 周 杰 倫 的 頭 像 換 成 細 契 , 在 藤 原 拓海 的 座 駕 AE86 前 key 了 因 逃 跑 而 甩 假 髮 的 常 在 德 , 豆 腐 店 的 名 字 也 被 改 成 唐 記 鮑魚 店 , 電 影 名 稱 則 變 成 《 菊 英 字 D 》 , 還 加 入 《 溏 心 》 主 要 演 員 、 幕 後 工 作 人 員 名單 , 令 人 歎 為 觀 止 。 在 香 港 討 論 區 中 , 有 網 友 更 提 議 劉 偉 強 開 拍 《 頭 文 字 D 》續 集 時 , 加 入 細 契 演 藤 原 拓 海 的 後 母 , 認 真 搞 笑 !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