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07, 2007

得 成 女 傭 廣 告 之 秘 密

Uwants: "「 得 成 僱 傭 , 融 入 家 中 。 」 廣 告 街 知 巷 聞 的 僱 傭 公 司 , 宣 傳 口 號 可 謂 深 入 民 心 , 但 大 家 看 了 多 年 這 個 廣 告 , 有 沒 有 發 現 廣 告 有 個 穿 崩 鏡 頭 呢 ?

身 後 牆 壁 變 花 園

經 觀 察 力 強 的 網 民「 kelvinchuk 」 提 點 ,一 眼 便 看 穿 古 怪 之 處 。 廣 告 中 幾 個 按 門 鐘 的 泰 、 菲 、 印 女 傭 , 身後 明 明 是 一 道 牆 , 怎 知 到 「 我 來 自 得 成 」 的 女 傭 開 門 , 背 景 卻 變 成 有 樹 有 草 的 花 園, 穿 崩 鏡 頭 十 分 搞 笑 。
網 民 平 日 經 常 看 到 這 個 廣 告 , 不 過 甚 少 人 留 意 這 個 穿 崩 位 , 人 人 都 說 「 kelvinchuk 」 眼 利 , 「 超 強 」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