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07, 2007

男子尖沙嘴意圖謀殺記者


Atnext: "有 線 電 視 一 名 攝 影 師 昨 凌 晨 在 尖 沙 嘴 採 訪 一 宗 毆 打 傷 人 案 期 間 遇 襲, 攝 影 記 者 遭 傷 者 朋 友 拿 起 救 護 員 的 手 提 氧 氣 樽 擲 擊 阻 止 攝 錄 , 導 致 穿 頭 流 血 一 度 昏 迷 。 警 員 即 場 拘 捕 逞 兇 者 , 稍 後 又 在 現 場 帶 走 四 名 涉 嫌 與 傷 人 案 有 關 的 男 子 。立 法 會 議 員 及 記 者 協 會 齊 聲 譴 責 事 件 , 促 請 警 方 要 嚴 懲 使 用 暴 力 者 。

在 場 警 員 、 救 護 員 及 記 者 等 為 數 超 過 10 人 , 各 人 目 擊 事 件 都 感 到 非 常 驚 訝 。 警 員 隨 即 拉 住 逞 兇 者 將 他 拘 捕 帶 上 警 車 , 救 護 員 亦 趕 上 替 攝 影 記 者 急 救 , 對 他 大 聲 說 : 「 應 一 應 我 , 唔 好 呀 ! 」 並 召 來 另 一 輛 救 護 車 將 他 送 院 。

記 協 及 網 頁 環 峰 堂 主 席 Danny 均 譴 責 事 件 , 認 為 以 暴 力 阻 止 新 聞 工 作 者 採 訪 是 不 可 接 受 的 事 情 , 兇 手 的 動 機 明 顯 是 阻 止 採 訪 , 妨 礙 新 聞 自 由 , 促 警 方 嚴 懲 兇 手 。 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