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8, 2008

英女皇潮玩任天堂Wii


Atnext: "英 女 皇 伊 利 沙 伯 二 世(Queen Elizabeth II) 今 年 4 月 將 屆 82 歲 , 但 人 老 心 不 老 , 有 報 道 指 她 最 近 與 年 輕潮 人 一 樣 , 迷 上 玩 任 天 堂 ( Nintendo ) 的 Wii , 還 和 孫 兒 威 廉 王 子 ( Prince William ) 一 起 「 打 機 」 。

英 國 小 報 《 人 物 報 》 ( The People ) 報 道 , 威 廉 那 部 Wii 遊 戲 機 , 是 女 友 凱 蒂 ( Kate Middleton ) 送 給 他 的 聖 誕 禮 物 , 皇 室 消 息 人 士 透 露 : 「 威 廉 某 天 午 飯 後 在 桑 德 寧 厄 姆 宮 ( Sandringham ) 打 機 , 女 皇 看 見 後 覺 得 超 級 有 趣 , 要 一 起 玩。 她 玩 了 打 保 齡 遊 戲 , 橫 豎 看 來 都 是 一 名 高 手 , 實 在 太 好 笑 了 。 」 在 場 的 威 廉 也 爆 出 笑 聲 , 對 這 名 型 格 眼 前 一 亮 , 消 息 人 士 說 : 「 雖 然 女 皇 已 經 81 歲 , 但 手 眼 協 調 的 能 力 及 得 上 年 輕 一 半 的 人 。 很 明 顯 她 已 上 癮 。 」

英 女 皇 迷 科 技 不 是 新 鮮 事 , 報 道 指 她 七 年 前 擁 有 第 一 部 手 機 , 之 後 定 期 轉 款 , 幾 年 前有 電 郵 戶 口 , 三 年 前 收 到 一 個 iPod , 內 有 超 過 10 萬 首 歌 , 去 年 6 月 還 添 置 了 一 部 黑 梅 ( BlackBerry ) , 方 便 與 皇 室 高 級 侍 從 溝 通 。 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