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24, 2009

周秀娜舔雪糕 Kama奶任飲 Angelababy則被粉絲搶光


Atnext: "書展寫真大戰展開,兩位頻傳不和的人氣 o靚模周秀娜和羅凱珊( Kama),由場內鬥到場外。前日舉行過簽名會的周秀娜以露肩露腿打扮,於酷熱天氣下在金紫荊廣場派雪糕益街坊,更親自示範舔雪糕冧 fans。

昨日辦簽名會的 Kama也不執輸,臨時加插飲奶兼送奶環節硬撼周秀娜。周秀娜面對 Kama步步進逼,落實明日加料在書展獻吻。

人氣爆燈的 24歲 o靚模周秀娜,昨日與 20歲的羅凱珊同場正面交鋒。連日來周秀娜的激盪寫真成為城中熱話,前日更以書展第一模身份舉行簽名會,昨日她轉戰書展場外的金紫荊廣場,派雪糕繼續為寫真拉客,其後則到 Kama派奶谷書。

而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Angelababy到書展舉行簽名會,二百多本書冊在半小時內被粉絲搶光。談到周秀娜在簽名會獻吻答謝書迷一事,問她會效法嗎? Angelababy指這些都是宣傳手法,自己就不會去做,最多搞搞簽名會和粉絲聚會,她更自言是不能接受向粉絲獻吻。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