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3, 2010

港人到台灣九月一起免簽證

Danny Cheng: 早就應該實行啦! BTW, 只要按 DJ Danny Facebook頁的讚好,你就有機會贏得 DJ Danny的首張專輯 CantonTechno及汽車大碟


台灣一直是港人旅遊熱點,當地政府為吸引更多港人遊台,昨日公佈下月起,港人在網上申請台灣簽證不但費用全免,三個月簽證有效期內更可以無限次入出境。香港旅遊業議會認為新簽證規定,是變相免簽證,會刺激更多港人遊台灣。

網上填表即可

台灣當局昨日公佈今年 9月 1日起,簡化香港及澳門居民網上申請簽證程序,港澳居民只要登入移民署網址( immigration.gov.tw

申請簽證,填上個人資料後自行列印許可同意書,出入境時將有關同意書連同護照一起交出查驗即可;同意書有效期三個月,有效期內可多次入出境,每次可停留 30日。網上簽證費用全免。


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發言人也表示,今次簡化入台簽證作業程序僅適用於網路簽證,其他入台簽證方法及收費維持不變。

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,台灣一向是港人旅遊熱點,今次台灣推出網上簽證不收費用,料會刺激更多港人遊台,「有效期內三個月無限次數入出境,即係變相免簽證」。現時港人網上簽證費用港幣 75元,三個月內可入出境兩次,每次停留 30日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