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7, 2011

Nokia Lumia 800 只是寶馬 5系,Lumia 900 才是皇道!

Danny Cheng: "咁就等7系啦!唔知有冇白色呢......"


WMPoweruser: "Nokia 法國業務主管 Paul Amsellem,在接受 LesEchos 報社採訪時,明確地指出 Nokia 有生產 Windows 8 平板的計畫,而且預計是在 2012 年 6 月會推出;另外也提到近期將上市的最新款 Windows Phone Lumia 800 在 Nokia 手機產品中的定位。

Paul Amsellem 以 BWM 5 series 來比擬 Lumia 800,而 Lumia 710 將是 BWM 3 series;兩者是屬於中、低階的產品,之後會再加上  BWM 7 series,完整 Nokia Windows Phone 的高、中、低階產品組合;而 Lumia 900 應該就是 Paul Amsellem 口中的 BWM 7 series 機型。

傳言 Nokia Lumia 900 將配有 4.3 吋的 ClearBlack AMOLED、HSPA+、1.4 GHz 處理器、800萬畫素後置鏡頭及 16GB 和 32GB 的兩種儲存容量版本,目前上市日期還未確定。"

沒有留言: